宿迁市台办机关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讨论

2019年11月06日 11:40:47  来源:宿迁市台办
字号: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日讯 近日,宿迁市台办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讨论。该市台办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徐丽丽主持讨论。

  徐丽丽首先简要通报了第三专题学习开展以来党支部的学习教育的基本情况。徐丽丽说,“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教育以来,市台办党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教育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成效,今天讨论的目的就是要交流学习心得,共同促进、共同提高。

  随后,徐丽丽围绕“‘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这一主题作了重点发言。徐丽丽说,“四讲四有”作为当前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党员的新要求,是全体党员在新常态下思想、工作和生活的导航仪,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补足精神之钙,讲规矩有纪律、筑牢法纪防线,讲道德有品行、立正价值操守,讲奉献有作为、锤炼担当精神。

  交流讨论中,市台办全体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这一主题展开发言和讨论。

  徐丽丽在交流讨论总结时表示,通过此次交流讨论讨论,大家碰撞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明确了做一名机关单位的合格党员,就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四讲四有”标准,对照先进典型找差距,见贤思齐,见不贤而自省,多思多想,积极实践,立足本职工作,努力为推动全市对台工作取得新成效。(吕国康、孙莹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