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办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远程教育培训党课

2019年11月06日 11:40:47  来源:江苏省台办
字号: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8日讯 根据省委组织部统一安排,省台办于12月5日至9日,围绕“学习宣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开展第4期“远程教育培训周”活动。

  12月7日下午,省台办召集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坚定理想信念——开展好党内政治活动的首要任务》教育片,各支部在观看后还分别组织了讨论交流。广大党员深刻认识到,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是共产党人经受住任何考验的精神支柱,必须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必须牢固确立起来、坚守下去,必须身体立行、率先垂范,自觉坚定“四个自信”。纷纷表示,通过网上远程教育,进一步拓展了学习途径,能更好地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下一步做好对台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理论指引。(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