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办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06日 11:40:47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3日讯 8月2日上午,省台办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和全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会上,杨峰主任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强在省委全会、全省科技创新大会上的讲话后指出,这两个会议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明确下半年工作要求,研究部署省委换届工作,对贯彻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我省城市工作作出部署,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努力建设科技强省、打造转型发展主引擎,必将对江苏的未来发展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

  杨峰主任强调,台办的全体同志要深入学习领会好这两个会议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做好下半年对台各项工作,为两岸和平统一大局、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贡献。要熟悉江苏省情,把握江苏发展形势,适应领导新思想新风格新要求,进一步理清对台工作思路,在招商引资上有作为,从普通产业向高科技产业转型;在招才引智上有作为,重在加强人才交流和引进,促进深化科研院所和高校等领域的人文交流和学术研究;在服务台商台胞上有作为,创新服务方式方法,及时协处案件问题。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完善制度规定并严格执行,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