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机关第五届“万人学法”竞赛网上答题相关情况说明

2019年11月06日 11:40:47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一、网上答题时间为10月28日至11月28日,10月28日之前为网上测试阶段,答题成绩无效。

  二、省级机关参加网上考试的对象为省级机关公务员、省和在宁中央直属企事业单位以及在宁金融机构经营管理人员。

  三、网上答题题型分为单选题和多选题两种,试卷由计算机在第五届“万人学法”试题库中随机抽取形成。试题库电子版可在江苏机关党建网普法页面、法宣法治QQ群(262057567)和万人学法微信公众号上(xuefa2269605123)查询下载。

  四、各单位要事先组织干部职工对题库所列题目进行学习讨论,力求学深学透。

  五、参加网上考试人员要独立答题,不得代考,如发生代考现象,经核实属实,将取消本单位的考试成绩。

  六、按照以下步骤要求,完成答题:

  (一)登录江苏机关党建网,点击“江苏省机关第五届万人学法竞赛网上答题”图标,进入网上答题入口。

  (二)准确填报相关信息,内容如下:姓名、性别、单位、单位验证码、职级等。

  (三)相关信息填写完成后,点击“考试”按钮,进入在线答题。

  (四)答题时间不超过3小时。在完成答题前,切勿关闭答题窗口;答题完成后,点击“交卷”按钮结束在线答题,如果未点击“交卷”,该答卷无效。

  (五)同一考试人员最多有两次答题机会,成绩按高分计算。

  七、单位验证码:省台办6981,在考试前告知每一位参加考试的人员。

  八、网上考试技术问题和考试进展情况可向中国电信江苏分公司咨询(电话:025-86788312,联系人:王鼎乙然),网上考试结果(参赛名单、成绩等)由省级机关法宣办统计后反馈,并计入考核档案,作为“七五”普法和法治建设工作评比表彰依据。

                                                                                       省级机关法宣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