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台办开展“两学一做 岗位争先”专题讨论

2019年11月06日 11:40:47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字号: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21日讯10月20日,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升党员队伍素质,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连云港市台办开展了“两学一做 岗位争先” 专题学习讨论。

  专题学习讨论紧紧围绕“两学一做 岗位争先”主题来开展,结合组织观看电影《任长霞》,有针对性地开展“两学一做 岗位争先”大讨论。着力引导党员深刻理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和措施。积极引导全体党员时刻铭记党员身份,自觉亮明身份、亮明承诺、亮明行动,立足岗位争当先锋,将服务台胞与抓好业务紧密结合。

  会上,办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发言,秘书处、经济处、交流处、台商服务处和台胞接待站中层干部分别作了发言,汇报学习成果,交流心得体会。党员干部表示要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任长霞精神,立足工作岗位做奉献。自觉把学习教育、整改提高焕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转化到对台工作、党建扶贫、社区共建、服务基层的生动实践中,立足岗位实践奉献。牢固树立担当意识,在“急、难、重”任务面前,恪尽职守、主动作为。开展“走访台企、助推发展”活动,切实为台企台商办实事、解难题;深入基层一线实地调研指导,现场解难,让台企台商和基层群众看到党员干部情系台胞、服务基层的新变化,努力成为岗位先锋、业务能手、服务标兵。(单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