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台办开展“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党员作用”专题学习讨论

2019年11月06日 11:40:47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字号: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2日讯 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讨论工作安排,9月20日,连云港市台办组织全体党员,围绕“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党员作用”主题,进行了认真学习讨论,全面把握“两学一做”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

  会上组织党员观看了党史专题片《致未来书》第三、四集,对党员进行党史党性教育,加深党员对中国共产党人的伟大理想、崇高信仰和革命精神的认识。

  与会党员紧紧围绕讨论主题和内容,结合个人思想和对台工作实际,以问题为导向,在具体生活和工作中如何定位,就如何深入台商、台属,为台商、台属做好服务,如何不忘初心,更好发挥党员作用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谈自己的认识和学习心得体会,认真查摆在履职尽责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够明显的问题,并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通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员干部要强化宗旨观念,心系台胞,真心实意为台胞、台属办实事;要敢于担当责任,直面矛盾,解决疑难复杂、有风险的问题;要从严要求自己,严于律己,自觉把党的宗旨贯彻落实到履职实践中,勇于担当作为,为做好对台工作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单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