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台办“三项清单”推进“两学一做”

2019年11月06日 11:40:47  来源:盐城市台办
字号: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0日讯 盐城市台办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学有计划、做有标尺、改有方向,结合工作实际,建立“学、做、改”三项清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建立“学”的清单。对照《“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计划、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对学习计划实施情况开展“回头看”,制定完善党员领导干部和普通党员学习清单,调阅机关全体人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笔记,进一步明确自学、集中学习的时间、内容和方式,要求严格按照清单完成学习计划,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建立“做”的清单。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通过进一步梳理党员排查,抓住每周五统一集中党组织活动日、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示范引领,统筹结合经济、交流、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建立细化、实化工作举措的清单,确定牵头领导、责任科室、工作进展、完成时限等。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建立“改”的清单。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成果,全面排查在党的建设、作风建设、思想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清单,明确整改内容、时限及标准,逐一挂单消号整改,实现边学边改、即知即改、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