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台办开展“两学一做”第二专题讨论

2019年11月06日 11:40:47  来源:淮安市台办
字号: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8日讯 近日,淮安市台办以“学习系列讲话,增强‘四个意识’”为主题,开展“两学一做”第二专题讨论。市台办主任龚晓琴,副主任徐宜祥、周鑫、王睿,台商服务中心主任张士标及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宜祥副主任组织学习了《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问责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相关内容,龚晓琴主任作了主旨发言。

  龚晓琴主任指出,台办作为对台工作窗口单位,政治要求高,工作敏感性强,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在“淮安台资企业产业转移集聚服务示范区建设”中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创造性开展工作,坚定不移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自觉服从党内政治生活准则,自觉服从党的安排,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对台工作路线方针政策。

  通过讨论,全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下一步对台交流交往工作中,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保持清醒头脑,牢记服务宗旨,以一流的工作标准,一流的服务态度,一流的工作业绩,做好对台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为“淮安台资企业产业转移集聚服务示范区建设”贡献力量。(吕志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