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台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交流会

2019年11月06日 11:40:47  来源:南京市台办
字号: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2日讯 9月8日下午,南京市台办召开党员大会,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系列讲话、增强四种意识”专题学习会,全办党员参加了集中学习。

  会上,南京台办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杨秀红、秘书处主任科员陈诚、宣传调研处副处长郭钧、经济处副处长黄海、投促中心调研员鲍巧玲和联络交流处副处长哈赵刚等6名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谈了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认识,并就如何结合本职工作,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交流了自己的体会和下一步打算。办机关党总支书记、副主任季斌对上述6人的交流发言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并就进一步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各支部书记要严格按照任务清单,认真抓好学习教育的落实,要以“抓铁有痕”的作风高质量完成好每一项工作;二是要深入开展“比党性争先进、比作为争贡献、比业绩争一流”为主题的党员亮身份树形象“三比三争”活动,争做党员标杆,提升工作效能;三是要及时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动态信息报告和经验总结,做到边学习边总结边提高,努力推动学习教育更加深入地融入到日常工作。(陈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