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台办践行“两学一做”要求 开展 “服务台企”活动

2019年11月06日 11:40:47  来源:淮安市台办
字号: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7日讯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淮安市台办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要求,大力开展“服务台企”活动。

  活动由淮安市台办主任龚晓琴牵头,副主任周鑫、台商服务中心主任张士标具体负责,成员由生产经营、法律维权、经济联络等科室人员组成,从五月份开始分别对涟水、金湖、盱眙、洪泽、开发区等全市台资企业开展调研服务活动。服务期间,调研组首先为台资企业送上了《淮安市惠及台资企业政策汇编》、《服务台商政策法规一本通》等政策资料。同时详细了解了每一个台资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对加强产品创新、新型市场开拓、注重产品质量等提出意见建议。对台资企业提出的人才缺乏、招工困难等影响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龚主任表示,将认真进行梳理汇总,与相关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全力予以妥善解决。

  能否以实际行动落实“两学一做”要求,是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志。市台办除了开展“走访调研服务台企”活动外,还开展了“在职党员回社区”、“联系点上过党日”、 “立家规树家风”等系列活动,确保了我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效果。(吕志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