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张小兵带队调研台企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2020-01-21 13:45: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1日讯 20日,泰州市委常委、医药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小兵带队对可利科技(泰州)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督查。 

  张小兵一行实地查看了可利科技(泰州)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废料收集装置,向有关负责同志了解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张小兵指出,企业在春节期间一定要落实好领导带班制度,必须安排安全管理人员在岗在位,自觉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和隐患排查,确保企业生产安全。 

  张小兵要求,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牢安全发展这个理念,筑牢安全生产这条红线,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把安全生产和维护社会稳定各项工作抓实抓紧抓到位。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第一的意识,把安全生产融入生产的每一个环节,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制度,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按照要求组织生产,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实现安全生产工作常态化、规范化、科学化。  

  张小兵强调,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狠抓重点领域,聚焦薄弱环节,夯实基础、提升能力,排查隐患、严控风险,做到责任落实到位、安全防范到位、宣传引导到位、应急处置到位,最大程度消除各类风险隐患。春节前后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要加强值班值守和企业停复工的巡查检查,落实好应急资源的调配,确保工作万无一失,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节日。(医药高新区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