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市委台办举办第九期对台工作微论坛

2024-04-12 14:30:00
来源:南京市委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12日讯 日前,南京市委台办举办第九期对台工作微论坛,江北新区、各区(科工园)台办负责同志围绕“锚定市委‘3610’目标任务,推动宁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主题开展演讲。市委台办全体党员干部、各区对台工作干部,派驻纪检组近70人参加会议。 

  全市13位区台办主任紧紧围绕市委目标任务,结合区情实际,畅谈如何推动宁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的思路举措和工作打算,内容有思想、有态度、有深度、有想法。大家演讲后,贺承瑶主任作了综合点评,她指出:各区台办负责同志政治站位高、政策学习透;紧扣各区产业发展和特色资源,对台工作特点鲜明、思路清晰;各区对对台工作重视程度高、工作效率高、工作作风实。微论坛发挥了思想库、理论库的作用,“百花齐放”、“一区一品”特色明显。 

  下一步,市委台办将持续打造“对台工作微论坛”理论学习创新品牌,积极探索上下贯通、互学互鉴的路子,通过统一思想、交流心得、拓宽思路,进一步推动全市对台工作干部提高政治素养、提升工作能力、提优工作作风,力争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的高素质对台工作干部队伍,为新时代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机关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