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苏州市举办2024年台胞子女就学政策说明会

2024-04-16 07:10: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16日讯 为发挥“苏畅”对台服务工作品牌作用,切实为驻地台商台胞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4月13日,苏州市台办联合市教育局、市台联、市台协等部门针对近期台胞关注的子女入学、转学、加分、教育规划等热点问题进行政策说明,100余名学生家长参加活动。市涉台法律服务律师团成员还在活动现场提供了家庭婚姻类公益法律咨询服务。 

  参加活动的台胞表示,此次入学政策说明会及时有效,体现了相关部门对台商台胞的关心和关爱以及帮助台胞解决“后顾之忧”积极态度。 

  下一步,苏州市台办将继续以“苏畅”工作品牌为抓手,紧盯营商环境、教育入学、就业创业、法律法规等台胞台商重点关注领域,加快形成“舒心苏州,畅融两岸”对台服务工作新格局,持续推进“苏台”两地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