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太仓市台协会举办成立十六周年庆典

2020-09-28 14:05来源:苏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8日讯 25日,太仓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第六届三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十六周年庆典在太仓陆渡宾馆举行。 

  大会听取了协会第六届第一年度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监事会报告。太仓市应急管理局为与会会员们带来了安全生产专题讲座。在庆典活动上,苏州台办副主任章涛,太仓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姚聪明先生分别致辞,得到了在场嘉宾的热烈掌声。 

  庆典活动上,精彩节目竞相上演,由太仓台协妇联会、青联会精心选送的舞蹈、吉他弹唱等,让庆典现场成为了欢乐的海洋。当庆典进入尾声,依旧是那熟悉的旋律,全场嘉宾一齐起身,共唱《爱拼才会赢》,共祝美好未来。 

  2004年成立以来,太仓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已成为沟通在太台资企业与政府及相关部门联系的桥梁,成为太台两地经贸合作与交流的纽带,成为真正的“台商之家”和台商了解太仓的窗口,协会的聚集力和影响力不断增强。 

  太仓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施燕萍表示,太仓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协会建设、支持协会工作,继续为台协会和台商朋友排忧解难,依法维护和保障广大在太台商的合法权益。希望台协会在姚聪明会长的带领下能与时俱进、履职尽责,在助推台资企业转型升级、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等方面实现更大作为。太仓市委、市政府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始终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台企发展,积极落实国台办“31条惠台政策”,鼓励支持台湾同胞在太仓创业创新。(太仓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