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苏州高新区台协会羽毛球友谊赛顺利举办

2019-10-24 13:47来源:苏州市台办 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24日讯 20日,由苏州高新区工委统战部、高新区工会主办,高新区台协承办的第二届“高新杯”羽毛球友谊赛在横塘文体中心顺利举办,苏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宋长宝,苏州市台办主任杨军,连云港台办主任龚建华,高新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方芳,高新区统战部副部长李春梅,高新区台办专职副主任顾君,高新区台协会常务副会长蔡礼文等亲临现场观赛。 

  据介绍,报名参与此次比赛的除辖区内20家台企68名羽毛球爱好者外,还吸引了来自连云港台办的6位同仁,人数相比去年也多出了近30名。虽然只是一场业余选手们之间的友谊赛,但其中不乏佼佼者,甚至有人曾经接受过专业的羽毛球训练,精彩程度完全不输专业赛事。比赛实行双打,自由搭配组合,不区分性别,规则则采用的是国际羽球总会新制规则,每点以31分制/1局落地得分。值得一提的是,来自苏州高新区管委会参赛组的宋长宝也在当天作为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并与搭档宋子伟拔得头筹。在总决赛中,其勇于拼搏的竞技精神和精湛高超的技战术水平引得现场掌声和叫好声不断。来自连云港台办的龚建华/刘子玮组合过关斩将,荣获赛事第二名。 

  比赛最终为前六名颁奖,除奖杯、奖状外,还以运动鞋、羽毛球拍等作为奖品以示鼓励。来自台协--达方电子的陈中民/陈雅婷获得第三名,来自山塘俱乐部的刘毅/刘冠麟、潘苏亮/池杨分获第四名和第五名,来自台协--源成铝业的刘彪/龚裕添则获得了第六名。 

  台协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比赛是在去年首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而办,是为延续“你的主场”精神、汇聚两岸力量、让赛事成为同胞参与的主场而办,是为搭建起两岸同胞交流的友谊桥梁、进一步增进两岸同胞情谊、深化双方了解、促进两岸文化交流和认同、提升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而办,是为最终助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而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