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镇江台协召开会员大会 选举产生理监事会成员

2019-07-29 08:35来源:镇江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9日讯 27日下午,镇江市台协六届四次会员大会在开元大酒店召开。大会由常务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邓先喜主持。 

  会长曾国华作了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中回顾了四年来台协在服务两地经贸交流、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台企台商、加强协会自身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大量行之有效的工作。 

  监事长林裕雀作了第六届监事会工作报告。会议采取鼓掌通过的形式选举产生了镇江市台协第七届理监事会成员。会议还就新修订的协会章程作了说明。 

  镇江市台办副主任、台协常务副会长洪涛发表了讲话。他向本次换届会议的圆满召开、新当选的理监事成员表示祝贺,同时,他希望镇江台协以本次换届为新起点,继续秉承办会宗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自身建设,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镇江市台协 刘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