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昆山花桥台青篮球队成立 让台青生活更精彩

2019-06-21 14:55来源:昆山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1日讯 为进一步打造台商大陆“精神家园”,丰富和活跃广大在昆台湾青年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台青间的交流与合作,617日,在昆山花桥台服办与台协会的共同推动下,“花桥台青篮球队”正式成立30多位台青篮球队员参加成立仪式,并参加互动对抗友谊赛,共同为“花桥台青篮球队”助威喝彩。 

  花桥台青篮球队由“台二代”及各台资企业台青员工组成,不仅丰富了台青的业余文化生活,还为台青交流互动、增进友谊搭建了平台。 

  活动中,花桥台协会会长陈金镇致欢迎辞并宣布篮球队成立,他表示,成立台青篮球队的初衷是为了让花桥及周边地区的台青能够切磋球技、强身健体,同时能够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增强凝聚力。 

  花桥台青篮球队队长、和椿科技(昆山)有限公司董事长特助张以昇对花桥台服办及花桥台协会协助成立篮球队表示感谢。他表示,篮球队的成立让广大花桥台青篮球爱好者有了自己的“大家庭”,通过以球会友来凝聚台青,展现出花桥台青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