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常熟市台协会2019迎新春联谊会举行

2019-02-26 13:46来源:苏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6日讯 24日,常熟市台协会迎新春联谊会在常熟天铭国际大酒店举行。大家欢聚一堂,喜迎新年,畅叙亲情,共谋发展。

  常熟市人大副主任陶理致辞,向在常台湾同胞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希望台商朋友在新的一年撸起袖子加油干,把自己的事业做优做强。 

  常熟市台协会会长张永芳向协会会员表达了感谢和祝福,表示台协会是在常台商的大家庭,要通过大家的努力,加强凝聚力、向心力,协会的发展也会越来越好。 

  常熟市台协会自2018年换届以来,继续加强政府部门与协会企业联系,广泛联络台商,宣传常熟投资环境,为推动常台两地交流与合作做出重要贡献。 

  联谊活动现场,精彩表演、幸运抽奖、趣味游戏更是将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常熟市台协会成员、常熟市台胞台属联谊会代表以及涉台法律服务律师团等220多人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夜晚。(常熟市台办 曹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