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第三届“泰州台协杯”羽毛球邀请赛举行

2018-10-22 10:58来源:泰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22日讯 10月20日,由泰州市台企协会主办,泰州市台办、医药高新区管委会为指导单位,浦发银行泰州分行、建设银行泰州分行、帝都餐饮集团协办的第三届“泰州台协杯”羽毛球邀请赛在泰州体育馆举行。泰州市委副书记朱立凡,泰州市人大副主任臧大存,泰州市政协副主席陆晓声,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纪委书记黄汉进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来自台湾岛内及上海、无锡、连云港等友邻台协,泰州市台办、体育局、医药高新区等政府顾问单位、园区的30支代表队近200位运动员进行角逐。 

  朱立凡致开幕辞,陆晓声、黄汉进、台湾中华青雁和平教育基金会代表萧燕共同为比赛开球。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昆山台协A队一路过关斩将获得冠军,上海台协队获亚军,昆山台协B队和中海油代表队并列季军。臧大存及市台办、体育局、民政局、台企协会负责人分别为冠亚季军队伍颁奖。  

  来自岛内的运动员在参赛之余还参观了泰州的苏台交流基地、中国医药城,参访了在泰台资企业,并与相关业余羽毛球团体进行了座谈交流。 

  高雄好友俱乐部代表队的高建鸿说:“我是首次来泰州,近年来大陆的发展非常快,泰州高楼林立,景色非常美丽。我们此次来参赛以球会友,加强两岸交流,又饱览了泰州优美的风光,真是一举多得。” 

  本次活动增进了两岸羽毛球爱好者间的联系与感情,为泰台交流交往搭建了新的平台,也进一步扩大了泰州的影响,提高了泰州的知名度。大家相约,明年“泰州台协杯”羽毛球邀请赛再相会。刘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