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泰州台协召开理监事会议专题讨论“31条”

2018-06-07 13:45来源:泰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7日讯 6月6日,泰州市台企协会召开五届十五次理监事会议,25名理监事出席会议。会长叶俊晖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围绕“31条惠及台胞措施”主题开展座谈交流。市台办副主任王浩向台商宣传、解读了中央“31条惠及台胞措施”各条款内容,介绍了我市的贯彻落实工作。市台协监事长张博钧向与会人员通报了省台办练月琴主任来我市召开“31条惠及台胞措施”台商座谈会的情况,希望大家将对“31条惠及台胞措施”看法和建议,以及在大陆投资、工作、生活等领域碰到的问题汇总到协会,并通过向台办等部门反应,积极争取相关支持。部分理监事也现场提出了因台胞证与大陆身份证号码位数不同,在网络订票、滴滴打车等方面带来的不便,希望能得到改善。王浩副主任表示,台办将认真梳理台商们的意见和建议,通过积极向上级反应、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协调,切实制定工作举措,全力推动我市有关惠及台胞措施的出台与实施。 

  会议还研究了泰州市台商义务消防队工作,配合台办和人社局启动泰州台资企业人力资源培训服务基地筹备工作,组织会员赴宿迁台协参访交流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