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昆山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来滨海县考察

2018-04-25 07:13来源:盐城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25日讯 4月21日至22日,昆山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支阳一行来滨海县考察,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明荣热情接待,县商务局、财政局、蔡桥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支阳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滨海港经济开发区、滨海工业园、蔡桥镇民营创业园。昆山高展钢模科技有限公司、昆山百亨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昆山联力精密有限公司等多家台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考察。 

  高明荣对昆山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来滨海县考察表示热烈欢迎。高明荣说,近年来,滨海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滨海港获批国家一类开发口岸,一批重特大临港产业项目相继投产见效;滨海经济开发区工业园、沿海工业园产业特色鲜明,医药产业园初具规模,各镇(区、街道)民营创业园充满生机;滨海良好的发展势头为广大客商投资滨海、扎根滨海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希望台商到滨海发展、到滨海兴业,滨海县委、县政府将为台商提供“一站式”最优服务。(滨海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