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扬州市台协会召开会员大会部署全年工作

2018-02-01 08:51来源:扬州市台办 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日讯 1月31日下午,扬州市台协会召开会员代表大会,全面总结市台协会2017年工作完成情况,认真研究部署2018年工作安排。市台办主任平志明参加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市台协会会长、副会长、理事、监事以及部分会员单位代表近百人参加会议。 

  根据扬州市委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要求,平志明按照会议安排,首先向与会人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简要宣讲,并介绍了扬州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相关举措,通报了2017年全市对台工作情况。 

  平志明对市台协会在过去的一年“配合市委、市政府经贸活动,参与扬州经济发展,维护台商合法权益,开展丰富多彩活动”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他要求,市台协会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发挥台商执着勇敢的打拼精神,在不断增强经营企业能力的同时,利用好台协会这个平台,充分发挥政府联系台企台商的桥梁与纽带职能,重点做好五项工作:一是要积极做好市委、市政府全力推进的“6+X”招商行动计划的配合与服务工作,“以台引台”,鼓励台企增资扩股;二是要积极吸纳新成员,积极组织好台协会新的一届换届工作,使得协会工作正常有序而且规范的运行;三是要多组织会员进行考察、交流、联谊等活动,加强与其他团体的联络;四是要协助会员了解大陆相关政策法规,及时反映台商台企合理的意见建议;五是要引导会员遵守社会秩序及工商道德,举办公益活动,树立台协会及广大会员良好的社会正面形象不断增强协会的影响力及会员对协会的认同感和向心力。(周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