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宿迁市台协会赴连云港市考察学习

2017-12-28 07:33来源:宿迁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28日讯 日前,宿迁市台协会应连云港市台协会邀请,由宿迁市台办副主任、市台协会副会长吴宏兵带队,市台协副会长兼总干事卢同礼及各县(区)台商代表一行37人赴连云港市考察学习,连云港市台办副主任朱瑞、连云港台协会副会长林昭秤吴振行、李健鸿、许振声、秘书长郑宝坤热情接待考察团一行。 

  在连期间,考察团先后实地参观了连岛度假区、连云港省级对台交流基地——连云港西游记文化创意交流中心。考察中,朱瑞介绍了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考察团一行深切感受到连云港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以及“一带一路”交流汇点和东桥头堡优势,蕴藏着无限商机。 

  通过考察,台商对连云港市丰富的旅游资源和优良投资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卢同礼表示,宿迁市台协会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双方交流合作,共寻发展商机,促进优势互补,促进双方共同发展。(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