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苏州吴江区台协举办书香传情图书捐赠仪式

2017-12-13 12:28来源:苏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3日讯 12月11日下午,2017“传递书香——润泽心灵”吴江区台协书香传情图书捐赠仪式在鲈乡实小举行,活动现场,吴江台协向区实验初中、松陵一中、吴江实验小学、鲈乡实小等4所学校,捐赠了总价约3.6万元的图书。吴江区副区长张炳高参加活动。 

  目前,在吴江投资的企业已有600多家,广大台企扎根吴江、励志创业,已成长为吴江区开放型经济的主力军,台企在企业研发投入、智能化改造等方面也一直发挥领跑作用,总体发展势头良好,为吴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长期在吴江生活的台商台胞近4000人,广大台胞已经把吴江当作自己的第二故乡,不但全力发展企业,更关心社会发展,两岸同胞互爱互助、感情深厚,为促进两岸交流做出了突出贡献。 

  自2009年以来,吴江台协通过发放奖学金的形式,共资助了281名学生,累计发放奖学金27.5万元。本次捐赠的图书有《莎士比亚四大悲剧》《流浪地球》《史传论语:跟着史记学论语》等中外名著,均是中小学生们喜爱的课外读本。本次活动以赠予书籍,通过字里行间,把爱心传递给每位同学,拉近了两岸距离。(吴江区台办 王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