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淮安市台协举办2017年台商中秋联谊会

2017-09-26 07:40来源:淮安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6日讯 金风送爽,中秋月圆。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24日晚,淮安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举办2017年台商中秋联谊会,淮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顾坤,市台协会长、实联化工总经理林先景等出席了活动,210多名在淮台商欢聚一堂,共叙友情。 

  林先景代表在淮台商,对淮安市委市政府及各级各部门支持台商发展、关爱台商生活表示感谢。他说,他在淮安已经工作、生活了九年,淮安是台资集聚的高地,也是他和其他台商朋友的第二故乡,期待更多的台商在这里安居,创造更大更辉煌的事业和财富。 

  顾坤表示,这一年来,淮安市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得到了进一步深化和发展,台资高地建设取得了显著成绩,台资已成为淮安加快对外开放的重要支撑力量。所有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广大台商作出的积极贡献。淮安将继续为在淮发展的台商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努力为广大台商营造一个“生产经营顺心、工作学习舒心、维权保障放心”的“幸福家园”。衷心希望在淮台商通过各种途径,加强交流、相互支持、互帮共进,把淮安的产业、事业进一步做大做强。(陈 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