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昆山市台商协会组织客商来涟水县考察

2017-08-29 08:10来源:淮安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9日讯 27日,由昆山市台商协会荣誉会长、台嘉玻璃纤维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伯丰,昆山市台商协会会长、大震锅炉工业(昆山)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宽信带领的昆山市客商考察团来涟考察。淮安市副市长顾坤,涟水县委书记王向红,淮安市台办主任龚晓琴,今世缘酒业董事长、总经理周素明等陪同。

  王向红向客商简要介绍了涟水县的情况。她说,涟水有着地方人众的资源禀赋、光辉悠久的历史传承、人文荟萃的深厚底蕴、城水相依的自然生态、“空铁水公”的综合交通,有着较为全面的发展基础,建县至今已有2100多年的历史,素有“安东出才子”的美誉,是“中华诗词之乡”,全年空气质量优良天数达到300多天,淮安涟水机场开通韩国、日本、台湾、北京、上海等20多条国际国内航线,连淮扬镇高铁和高铁站加快建设,食品饮料、纺织服装两大产业分别突破百亿元,医药化工、电子电气、机械装备、汽车零部件等产业不断壮大,是一片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发展热土,是块投资兴业的风水宝地,发展空间和潜力巨大。近年来,涟水县坚持将打造台资高地作为扩大对外开放的重要战略选择,在发展中突显台资地位,在环境中突显台湾元素,在服务中突显台商意识,积极践行101%服务理念,主动当好“店小二”,把企业的事当作自己的事,全力以赴做好项目的帮办服务工作。希望昆山的台企老板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和涟水的沟通交流,更多地关注涟水、推介涟水,提供更多的信息资源,寻求更多的合作发展空间,实现双方互利互惠共赢。

  林伯丰表示,通过实地考察和细致交流,涟水良好的城市形象、优越的投资环境、巨大的发展空间给考察团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涟水是一座有着巨大发展前景的美丽城市,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积极搭建合作交流平台,推动一些企业和项目能够选择涟水、投资涟水、落户涟水,为涟水的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多台资企业的积极贡献。

  在涟期间,客商们还参观了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涟水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