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连云港台协会组织台企参加省知识产权宣讲会

2017-08-02 10:48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日讯 727日,江苏省“知识产权18条”(连云港)宣讲会在市科技局召开。宣讲会邀请了江苏省专利信息服务中心副主任王亚利进行授课,来自连云港市知识产权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各县区科技局及园区、乡镇(街道)的分管领导、工作人员120余人出席了会议。市台协会组织旺旺食品、爱仕沃玛、光鼎电子、金丽奇针纺织、力龙纺机等11家台资企业参加培训。 

  王亚利副主任围绕“知识产权18条”政策措施的制定背景、总体考虑以及政策亮点和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企业知识产权工作的重点分享了自己的经验,提出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标准化工作是企业知识产权工作的基础,只有推动企业知识产权贯标工作的有效开展,企业的知识产权能力才能得到有效提升。 

  市台协会副会长、金丽奇针纺织总经理黄美金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宣讲活动,便于及时向台企、科技人员传递科技政策信息和创新动态,并协助台企落实相关优惠政策,将政策红利送到急需政策支持的成长型科技创新型企业,有助于台企实现转型升级,希望继续组织参加相关培训活动。(黄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