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扬州台青会赴浙江企业学习转型升级经验

2017-03-20 15:46来源:扬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0日讯 近日,扬州台商协会青年委员会组织青年台商赴浙江省参观诸暨市虹荣袜业有限公司,交流企业管理经验。虹荣袜业公司成立于2010年,近年来该公司通过技术升级、机器换人,成功走出了劳动密集型企业迈向工业4.0的转型之路。

  台青会的台商们实地参观了虹荣公司新厂区,详细了解机器换人为企业生产率和产品合格率带来的变革,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转型升级的经验。市台青会主委、台企宏琪金属公司副董事长詹正旭表示,在竞争日趋激烈的大陆市场,中小型台资企业,特别是处于劳动密集型产业的台企,面对人工成本持续上涨的压力,急需重新找到企业未来发展的新方向。本次台青会组织的学习之旅就是帮助扬州的二代台商和台籍青年干部走出去学习、交流,提高青年台商台干对转型升级的认识,将企业发展与大陆“一带一路”建设紧密相连,通过加快信息数据化和智慧化建设,提升制造业智能化水平,保持台资企业持续的发展动力。(邗江区台办 王宗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