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常熟市台协来淮安交流考察

2016-08-24 17:01来源:淮安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4日讯 为加强兄弟协会的交流互动、增进彼此友谊,应淮安市台协邀请,8月23日至24日,常熟市台协会长王勇铎率部分会员代表来淮安交流考察。

  23日下午,淮安市市长惠建林、副市长窦立夫会见了王勇铎一行,并简要介绍了淮安市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台资高地建设有关情况。24日上午,在淮安市台协执行会长谢学焕的陪同下,王勇铎一行参观了敏实集团、可宾复合材料有限公司。随后,淮安市台协与常熟市台协就各自基本情况、运行模式以及台协工作开展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王会长一行还参加了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投资环境推介会,详细了解了淮安在企业招引、员工招聘、用工成本、劳动保障、优惠政策等方面的情况。

  王勇铎表示,淮安通过积极打造101服务品牌,为广大台企台商在淮投资兴业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在短短十年间就吸引了1200余家台资企业落户,这样的成绩十分骄人。淮安的产业布局合理、发展规划超前、政策措施有力,能很好地规避昆山、东莞等地的不足,创造出具有淮安特色的台资高地建设经验。常熟市台协将进一步加强与淮安市台协的对接、交流与合作,不断增进两地台协会会员之间的往来与友谊,为两地台企转型升级创造更多的合作机会。(成振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