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沭阳县委书记卞建军考察江都两岸农业合作区

2018-12-10 15:15来源:扬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0日讯 12月9日,沭阳县委书记、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卞建军率党政代表团来江都区考察花木产业发展情况,实地走访两岸农业合作区,盛赞江都花木产业文化底蕴厚、产品档次高。江都区委副书记、区长韦峰,副区长孙明,沭阳县委副书记周铸、副县长孙其泉参加活动。 

  多年来,江都区高度重视培植打造花木产业,制定一系列优惠政策,加大行政推动力度,加快土地流转速度,持续注入扶持资金,加大科技推广力度,在花木特色、苗木质量和服务水平方面持续发力,推动花木产业向规模化、产业化发展。截至目前,全区花木生产面积逾22万亩,常规栽培品种达500多个,绿化工程企业100多家,今年花木销售额将达35亿元。 

  在参观了阿波罗花木批发市场和山水园、听取情况介绍后,卞建军对江都区花木产业发展情况予以盛赞。他认为,江都注重政策引导、注重资金扶持、注重服务保障,花木产业文化底蕴厚,产品档次高。在交易市场建设运营、花木与旅游资源整合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值得借鉴。 

  韦峰表示,沭阳是大陆闻名的花木之乡,在产业发展方面有许多先进之处,尤其是打造“互联网+三农”沭阳模式,在大陆打响了沭阳花木电商品牌,值得学习借鉴。他希望两地加强政府、企业与民间的交流互动,相互取长补短,共同推动花木产业做大做强,更好地致富一方百姓。(江都区台办  张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