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沪媒看盐城”记者走进盐都台创园采风

2018-12-06 14:06来源:盐城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6日讯 日,由盐城市委宣传部、市委外宣办主办的“沪媒看盐城”共20家媒体30多名记者来到盐都台创园采风。 

  记者们参观台创园后,被台创园打造的“花卉产业、绿色家园”所深深吸引,表示一定发挥媒体的力量积极宣传推介盐都台创园,让更多的上海市民了解盐都台创园、走进盐都台创园,使盐都台创园成为盐都接轨上海的发祥地。 

  近年来,盐都台创园突出花卉主导产业,按照“一花一园、一园一业”的花卉产业发展格局,相继建成多肉园、菊园、百合园、红掌园、玫瑰园等9个特色花卉园,兰花博览园连片规模达7万平方米,成为全省最大的连片兰花生产基地。台湾皇达兰园建成投产,蝴蝶兰年出口量达200万株,大汉园景、美青花卉等台资项目相继落户,盐都花卉知名度不断提升。(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