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泰州新能源产业园金融服务站正式揭牌成立

2018-08-07 06:59来源:泰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7日讯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31条惠及台胞措施”,为台资企业提供更加完善的金融要素服务支撑,近日,泰州新能源产业园(海陵台商工业园)金融服务站正式揭牌成立。 

  据了解,新能源产业园金融服务站是海陵区成立的首个金融服务站,服务站成立后,将通过开展银企对接、金融产品推介、金融服务现场会等一系列活动,有效对接金融服务与台企需求,成为台企良性发展的“贴心保姆”。接下来,海陵区还将在全区各镇、街和园区设立金融服务站,推动金融与镇街园区经济的精准对接,优化和改善各镇街园区包括台企在内的企业融资环境和经营业态,实现金融服务全覆盖。 

  泰州市新能源产业园(海陵台商工业园)位于主城区西部,是国家火炬计划泰州新能源(光伏及储能)产业基地、国家科技兴贸(新能源)创新基地和北京大学新能源产业研究基地,也是全市新能源项目投资发展的主阵地。近年来,该园区积极与台湾企业开展合作,全力推进柔性印刷电路板和封装载板项目建设,进一步完善延伸了市区电子信息产业链。(海陵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