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仪征市委常委会调研两岸合作区省园博会筹办工作

2018-08-02 11:43来源:扬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日讯 日前,仪征市委常委会集体调研落户海峡两岸(扬州)农业合作试验区仪征枣林湾旅游度假区的省园博会筹办工作。仪征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柏兴强调,要以此次市委常委会集体调研为标志,不断加快工作节奏,用心、用情、用力,做到园内建设精致、精细、精彩,园外配合磨合、结合、整合,举全市之力,办精彩省园会。该市领导仲玲、邵卫、王长田、张伟、崔学锋、罗瑞勤、马立新、雎万仁、杨天水、赵建芳、李正涛、丁雪海、黄苏晋参加调研。 

  朱柏兴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合作区G328互通工程、G40互通工程、省园博会主展馆、园冶园等建设现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相关工程进展情况。据了解,截至目前,省园博会各项工作正稳步推进。园内工程建设方面,场馆设施已全面扫尾,市政景观正全力打造,装修布展同步启动;园外基础配套方面,“一轴一环”景观绿化初步成型,“七路一通”路网工程有序推进,“一主多辅”联动运营加快实施;同时,会展运营保障、预热宣传活动等也正按序时推进。 

  在听取相关交流发言后,朱柏兴就做好省园博会相关工作提出要求,要用心、用情、用力,体现“举全市之力,办精彩省园会”。省园博会的举办是仪征市今年的三件大事之一,也是打造“美好仪征”的三个重要节点之一,关注度高,影响深远,全市上下要带着感情做事,全力以赴,围绕办会主题,体现领导力、组织力和应变力,通过省园博会的举办,促进仪征进一步提升基础设施、环境面貌。园内建设要做到精致、精细、精彩。精致是扬州园林特征,精细是工作方法和态度,精彩是第十届省园博会超越之前每届园博会的目标。在时间上要紧字当头,紧前不紧后,把控工程质量,做好展会运营,做到既保进度又保质量,既保建设又保运营。园外配合要做到磨合、结合、整合。要切实做好各个工作环节的磨合,将“多城同创”、“263”专项行动、冬春植树造林等当前工作与省园会项目建设相结合,整合技防、人防等资源,办精彩省园会。 

  该市领导崔学锋、马立新、赵建芳、李正涛、丁雪海、黄苏晋分别汇报了省园博会筹办进展等情况。(仪征市台办 陈玉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