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两岸农业合作区第三届春季盆景展销会开幕

2018-04-18 12:07来源:扬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18日讯 4月16日,扬州市江都区第三届春季盆景展销会暨扬派水旱盆景主题展在两岸农业合作区扬州山水园开幕。来自省、市盆景协会的领导、专家,以及安徽、上海及我省沭阳、如皋、连云港等地的客商汇聚一堂、交流切磋。江都区副区长孙明、闫冬梅等参加活动。 

  江都作为扬派盆景发源地之一,有着深厚的人文历史、技术优势、产业基础。目前全区花木种植面积25万亩、各类花木园区31个,从大桥至丁伙形成了专业化、规模化、集约化的花木产业带。花木盆景畅销全国各地,年销售额达30亿元。 

  闫冬梅在致辞时表示,江都区将以此次活动为机遇,把发展盆景产业作为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和建设美丽新江都的有力抓手,进一步提质态、创特色、树品牌,把盆景产业做大做强。 

  本次展销会为期4天。期间,主办方将举办盆景精品展、盆景制作表演、盆景大师点评、盆景美女秀表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江都区台办 张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