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南京江宁台湾农民创业园举办首届兰花展

2018-01-02 15:25来源:南京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日讯 首届江宁台创兰花展于2017年12月28日至2018年1月7日在南京江宁台湾农民创业园举行,兰花展以“多彩兰花 美好生活”为主题,展现了以“兰花”为主体构建的多样景观以及盆栽奇石、不同品种的兰花、花卉资材和插花艺术品的展示。 

  江宁台创兰花展集中展示了10个品类150余种精品兰花。首次展出了“冠军”“紫水晶”等台创园自培的2017年新品兰花,以及卡特兰、万代兰等极品兰花。原产台湾的品种达摩兰,也亮相台创园。其中“海峡连心”展则以现有山体的框架,打造主题景观,设计以兰花为载体连接大陆与台湾,通过宁台两地各具特色和文化底蕴的建筑代表性的体现,表达两地文化一衣带水的水乳交融的关系。 

  兰花文化区总面积约6816平米,设精品兰花展销馆、极品兰花展示馆两个场馆,旨在体现兰花文化、科技与创意。(宁宣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