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清华大学MBA建筑业总裁班学员考察灌南青创园

2017-08-15 16:27来源:连云港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5日讯 11日上午,应灌南两岸青年创业园董事长费云健的邀请,清华大学MBA建筑业总裁班学员一行16人来灌南参观考察灌南两岸青年创业园。 

  在青创园施工现场,费云健代表全体员工对来宾表示欢迎,他首先介绍了青创园的总体情况,总裁班学员详细了解了青创园的总体规划、工程质量、房屋产权、厂房价格以及进园企业要求等方面情况,对创业理念、办园宗旨、运营模式给予较高评价,对要将青创园打造成“众创社区”的核心区表示赞赏。总裁班班长商宇升代表全体学员感谢青创园的热情接待在听到费云健回乡创业不仅创办创业沙龙,而且还向光彩事业促进会捐款20万元并将承诺捐款100万元的义举后,对他爱家爱乡、回报社会的精神高度赞赏,希望通过此次参观考察,找寻创业平台,实现资源共享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在灌南期间,总裁班一行还参观了汤沟两相酒业有限公司和二郎神文化遗迹公园。(黄 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