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省农委调研赣榆(台湾)农业合作示范区

2017-07-26 16:20来源:连云港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6日讯 近日,省农委副主任祝保平率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到连云港考察赣榆(台湾)农业合作示范区,调研农村“三资”管理相关事宜。

  祝保平一行先后来到赣榆(台湾)农业合作示范区内的黑林镇蓝莓基地、城头镇农经中心、宋庄镇沙口村进行实地考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了解赣榆(台湾)农业合作示范区土地流转平台管理、农村“三资”信息化管理系统等农业和农经工作开展情况。

  祝保平对赣榆(台湾)农业合作示范区在农村“三资”管理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提出示范区在第三方审计监督、会计电算化、人员素质提升方面还需进一步加强,同时对产权交易应进必进事项进行了再强调。

  近年来,赣榆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农村集体“三资”管理文件精神,紧密结合赣榆实际,完善制度,健全机制,落实规章,强化管理,取得了积极成效。2016年,赣榆区荣获全国“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示范县”称号。(黄 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