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连云港市林业局考察赣榆(台湾)农业合作示范区

2017-07-24 07:35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4日讯 日前,连云港市林业局李大祥局长及各县区林业部门负责人等40余人到赣榆考察农林工作,赣榆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苏长晓陪同考察。 

  李大祥一行先后观摩考察了赣榆(台湾)农业合作示范区内厉庄谢湖大樱桃产业园、黑林蓝莓产业园和辐射区石桥镇黄桃产业基地、江苏中景恒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黄桃基地等。通过考察观摩,李大祥对赣榆的农林产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产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石桥镇自2007年开始种植黄桃以来,经过10年发展,总面积达到近3万亩,定位为“一园四区”。一园:即盛世桃园,四区:即黄桃基地西区、中区、北区、南区,是赣榆区出口水果示范区的重要基地;中景恒基农业公司2017年全力打造“国家生态文化教育(江苏)基地”黄桃基地建设,基地位于徐康邑村西,栽植优质黄桃1000亩。(台胞接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