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靖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打造台资经济发展优质载体

2017-06-29 08:53来源:泰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9日讯 今年以来,靖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围绕提升对台经贸合作新高度,在园区现有台资标准件产业园和紧固件直销中心的基础上,部署开展精密制造产业园建设,做到拉框架、出形象,全力以赴打造台资产业转移和台资经济发展的优质载体。 

  按照规划,靖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将完成总长约14公里的13条道路,并同步实施雨污管网、绿化亮化配套工程;完成总长约4公里的2条新开河道;完成总面积约2000亩的5个项目启动区场地吹砂工程,同时还将为台资项目落户进驻提供各类杆线管线架设、迁改服务等。 

  为了加快实施上述规划,近日,靖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区召开会议部署精密制造产业园的基础设施配套工程。会议通报了目前各项工程的实施进度,对部分项目推进滞后的原因进行了分析,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紧紧围绕精密制造产业园建设总体目标,抢时间、赶进度,重质量、保安全,优质高效完成施工任务;要充分利用项目同期开工的契机,开展施工生产大比武;全面展示技术实力,体现管理水平,争创优质名牌工程。开发区将通过建立和完善项目建设各方主体诚信档案体系,加强对施工现场的考核管理,采取定期、不定期、飞行检查等有效方式,进一步督促各方严格落实责任,严保质量安全,严控关键环节,努力打造一流的对台经贸合作载体平台。 (靖江市台办  陈林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