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张震宇率队检查两岸绿色石化产业合作区安全生产

2017-01-25 13:18来源:扬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5日讯 23日下午,仪征市委书记、扬州化工园区党工委副书记张震宇率队检查海峡两岸(扬州)绿色石化产业合作区安全生产工作。

  张震宇一行实地检查了恒基达鑫公司和台企大连化工(江苏)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现场,重点检查企业重大隐患整改及防范风险措施落实情况,冬季防火、防爆、防冻等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企业动火、有限空间等危险特殊作业管理情况等。

  张震宇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安全应急预案制定、应急救援预案演练、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安全制度落实等情况。他要求企业要把安全生产作为头等大事,防患于未然,做好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强化重点环节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对重大隐患整改,加大节前安全检查力度,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让全市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仪征市副市长李正涛参加检查。(仪征市台办 陈玉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