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吴政隆来淮安调研台资企业

2017-06-26 10:44来源:淮安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6日讯 6月21日,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吴政隆来淮安调研,省政府秘书长王奇参加调研。市委书记姚晓东,代市长蔡丽新,市委常委、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唐道伦分别陪同调研。 

  吴政隆先后赴三家台资企业实地考察,深入了解产品性能、市场开拓等情况,鼓励企业坚持科技创新,统筹利用好国际国内两种资源、两个市场,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努力成为行业的“单打冠军”。他强调,要深入践行五大发展新理念,立足资源禀赋,充分发挥区位优势、生态优势,聚力创新、聚焦富民,大力发展特色产业,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不断拓宽富民渠道、提升富民惠民水平。 

  敏安新能源电动汽车生产研发系列项目,主要生产微型双人车、高端车和城市专用及特种电动汽车,力争大陆领先、世界一流,引领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 

  淮安德科码半导体公司项目总投资150亿元,建成后不仅年可实现销售50亿元,还将填补大陆自主产权CIS产业空白。 

  皇达花卉位于淮阴台湾农民创业园,致力于台湾特色蝴蝶兰品种的引进和栽培,已建成国内一流水平的高科技智能温室成为亚洲最大的单体蝴蝶兰生产基地、大陆最大的蝴蝶兰出口企业。(马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