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张雷会见台湾新北市文化经贸参访团

2017-02-16 07:57来源:新华日报字号:       转发 打印

   

  本报讯 2月15日,副省长张雷在南京会见了由副市长侯友宜率领的台湾新北市文化经贸参访团。

  张雷说,江苏与台湾人缘相亲、文化相通、经济相融,既有深厚的历史渊源,又有密切的现实联系。2016年苏台贸易额达到375.7亿美元,占两岸贸易总额的五分之一强。一直以来,江苏与新北有着密切的交流与合作,民间组团互访频繁。此次新北市文化经贸参访团在南京、苏州、无锡等地举办新北市旅游和农特产品推介会,相信此举将进一步扩大、深化江苏与新北在旅游、农业、电商等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两地交流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发展,惠及更多两岸同胞。

  侯友宜说,江苏经济高度发达,南京变化日新月异,每次来到这里,对两岸一家亲的理念都会留下深刻印象。希望新北市和江苏省的交流合作不断深化,为两岸关系的和平发展贡献力量。(李宗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