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副省长张雷在南京会见海外台商江苏行参访团

2016-06-08 07:43来源:新华日报字号:       转发 打印

  昨日,副省长张雷在南京会见了由泰国华侨协会会长余声清率领的海外台商江苏行参访团。

  张雷说,江苏是大陆与台湾交流合作最为密切的地区之一,截至去年底,江苏累计批准台商投资项目超过2.5万个,实际利用台资近700亿美元。海外台商参访团此次来江苏交流考察,开启了双方交流合作新空间,我们欢迎大家来江苏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共创双赢。我们将在“两岸一家亲”理念下,充分发挥“两岸企业家峰会”和“昆山深化两岸产业合作试验区”两大平台作用,加快推进台资产业集聚、台企创新发展、台商投资环境、两岸交流交往“四个新高地”建设,不断深化江苏与海外台商各领域交流合作,促进两岸和平发展。

  余声清说,江苏人杰地灵,投资环境良好,商机无限。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令人感佩。希望海外台企和江苏能够加强了解,增进友谊,促进互动。 (李宗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