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连云港市举办2019台湾大学生实习分享会

2019-08-02 10:30来源:连云港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日讯 7月31日下午,“相约港城,遇见未来”暨2019台湾大学生来连云港实习分享会在索菲特酒店举行。市台办主任龚建华,副主任吴立军,共青团市委副书记王雷,海州区委常委、海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贺贵才,市青联秘书长、市青促会秘书长徐涛等领导与24名台湾大学生、江苏海洋大学学生代表及实习单位代表等嘉宾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上,与会台湾学生代表与在场的同学和嘉宾一同回顾自己在连云港实习的经历,讲述自己的所见所闻,分享自己的心得。市台办还专门拍摄了台湾大学生们实习的专题片,以生动的形式全方位的展现他们的实习过程和实习感受,并于分享会现场播放。 

  龚建华表示,开展台湾大学生来连实习活动,希望台湾学生能够通过实习及在连云港的生活体验,了解祖国大陆的文化和习俗,了解祖国大陆的经济发展趋势,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共同奋斗。 

  分享会后,台湾与连云港的学生们进行了一场两岸青年大联欢,两岸青年学子欢聚一堂,同台演绎精彩的文艺节目,展示了两岸青年学子的青春活力与艺术才华,增进了交流,加深了彼此之间友谊。 

  据悉,台湾大学生来连实习活动由连云港市台办主办,参与此次活动的24名台湾大学生分别前往市区、东海县、灌南县企业进行实习。实习单位包括两岸青创园、台资企业、医院和传媒公司等。(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