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台湾实习大学生参访伊诺光点·创梦基地

2019-08-02 10:23来源:南京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日讯 7月31日上午,工行南京分行组织台湾实习大学生一行20人参访南京市台湾青年创业基地——伊诺光点·创梦基地,并与在宁创业台青开展座谈交流。省、市、区台办、工行江苏省行、浦口支行相关人员陪同。 

  伊诺光点创梦基地负责人钱振汉带领台湾大学生参观了基地,向他们介绍了基地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以及大陆惠台政策等。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基地入驻企业太亚航空负责人邱建凯、寰宇力驰负责人谢博丞等人就台青提出的青年创业中可能会遇到的困难和疑惑、南京的优势和吸引力等方面作了详尽的解答和交流,并鼓励大学生勇敢地走出安逸圈,来大陆追求梦想。 

  伊诺光点创梦基地于2016年5月在南京海峡两岸科技工业园正式运营至今已获省级众创空间、浦口文化名园、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园、海峡两岸文化创意产业基地、两岸跨级贸易服务站、市级大学生创业园等称号。基地依托台湾在科技研发、产学研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经验丰富、模式成熟的优势,打造两岸卓越项目及青年创业家创新资源的集成平台,并集结国际与两岸创业导师与行业菁英,提供初创企业注册、培训交流、税务、法务、业务、管道及投融资管道、政策解读及申请等专家服务。截止到2019年6月总计入驻台青创业企业43家,入驻台青150人。(丁艳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