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盐台青创基地东方1号·创意小镇文创产品上架销售

2018-04-24 07:11来源:盐城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24日讯 近年来,盐台青创基地——东方1号·创意小镇通过创意设计与文化结合,将地方深厚的历史文化转化为产品、转化为市场、转化为生产力,延伸文化内涵,提升创意产业产值,文创产品已现规模,成功上架销售。由来自台北的黄逸华博士设计品牌vmini、欢乐麋鹿园、知青农场、嗨盐城等特色产品引起两岸的广泛关注,并在同行内得到充分认可 

  目前,东方1号·创意小镇还通过制定富有吸引力的招才引智政策,加大两岸高端人才引进力度,吸引了非遗传承人、工艺美术大师等一大批两岸高端人才逐步向小镇聚集,为企业发展积蓄力量,为文化产业繁荣发展夯实了基础。 

  盐台青创基地无论是软件实力还是硬件设施都有了质的飞跃,为两岸青年学习、实习、创业、就业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更好的发展空间。(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