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因为有爱 冬天不冷”扬州台青会开展慈善捐赠活动

2018-01-29 07:34来源:扬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9日讯 24日,扬州市台协会青副主委蔡国民率领台青会“大爱慈善基金”成员代表冒着严寒,专程赶到仪征市十二圩黄泥小学进行“因为有爱 冬天不冷”慈善捐赠活动。各位代表除了捐赠各类书籍、物品200余件,还帮助几位小朋友完成了他们的新春愿望蔡国民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爱心活动团结青年台商一道开拓事业、奉献爱心、守望互助,树立新时代台湾青年的新形象 

  仪征市十二圩黄泥小学的校长徐飞感慨道:“黄泥小学虽然是一所村小,条件比城市小学要差,但是孩子们特别热爱读书,每天都会进行晨诵、午诵和课前一吟等常规诵读,此次的爱心书籍让孩子们欢欣雀跃,基金会的善行给孩子们带来了希望。” 

  慈善基金会的小小生力军“张君雅”小朋友(本名詹怀玉)也和各位代表一起参加了本次慰问,为此特地存钱买了两支卡通电子表赠给小朋友,完成了他们的愿望,并捐献了自己心爱的玩具、书籍,用实际行动奉献了自己的爱心。 

  扬州“大爱慈善基金会”由扬州宏琪金属制造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詹正旭创办,现有来自台湾和大陆各地的好心人128人,曾多次向扬州各小学捐赠教学设备,设立奖学金并参与希望工程儿童的认养。这是基金会2018年慈善活动的开始,接下来将一如继往济贫就困,奉献爱心,回馈社会。(陈艺新 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