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龙城旅游控股集团

2017-10-11 13:42来源: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字号:       转发 打印

 

  龙城旅游控股集团,成立于1994年,注册资本10亿元,总资产超135亿元,是一家专注于文化旅游产业的国有大型文化企业集团。通过全资、控股、参股等形式,龙控集团先后组建了恐龙园股份、环龙实业、软件园发展、东方盐湖城旅业、航天探索中心投资、龙城生态建设、新型城镇化建设等19家子公司,业务涵盖主题公园、特色古镇、生态康养项目开发;旅游景区、温泉、酒店、商业综合体和科技园区运营以及第三方支付业务等。

  龙控团队紧扣发展主线,无中生有、有中生新,专注打造以“文化”和“创意”为核心的创新型经济,成功开发建设了国际一站式旅游目的地——环球恐龙城、国家级闲养度假圣地——东方盐湖城、常州文化创意产业核心区、集聚区——常州创意园等知名文化、创意、旅游项目,先后获得“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数字娱乐产业示范基地”、“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和“国家5A级旅游景区”等九块国家级牌子,确立了在文化、旅游业界的领先地位,被江苏省委省政府列为“百亿级文化企业集团”重点培育目标,荣膺中国旅游投资企业百强、全国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2016年,集团全年营收14.87亿元,其中,环球恐龙城5A级旅游景区全年接待游客超800万人次,实现营收超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