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余文洋调研睢宁台资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2020-03-02 16:54来源:徐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日讯 2月28日,针对疫情之下台资企业的复工复产,徐州市台办副主任余文洋一行赴睢宁县台企进行了实地调研,积极协调台资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全力支持台资企业在徐扎根发展。  

  余文洋一行分别到徐州李安木业有限公司洋、徐州嘉登服饰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调研,了解到睢宁县按照“部门监管、属地管理”的原则,强化服务和指导。有台资企业的镇街,均落实专门工作人员,对每一家台资企业逐一上门核实帮扶,确保不留死角和盲区,并保持热线联系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余文洋对此表示赞许。  

  余文洋要求睢宁企业要保证工人及时上岗,同时还督促企业持续做好消毒防疫工作,表示将将继续强化服务措施,加强工作力度,坚持指导把关、服务推进,帮助企业尽早达产达效。 (张学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