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台青洪基恩博士入选“淮安市十大杰出青年”候选名单

2019-04-16 07:34来源:淮安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16日讯 近日,第十五届“淮安市十大杰出青年”评选网络投票环节正式启动。“淮安市十大杰出青年”评选自开展以来,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广大青年积极响应。通过组织推荐、社会推荐、个人自荐,并经初评、考察、公示等环节,“淮安市十大杰出青年”评选产生20名候选人,台青洪基恩博士入选。 

  近年来,淮安台资高地加速崛起,优惠的政策扶持,优越的平台载体,优质的服务环境,吸引了大批台湾青年来淮创新就业,洪基恩也成为他们中的一员。2014年洪基恩来淮工作,在江苏高研环境有限公司担任副总经理职务。2016年12月获江苏省“苏北计划”急需人才(企业引进类)淮安市最高个人奖励;2017年3月,代表在淮优秀台湾青年参加两岸企业家峰会;2017年12月荣获淮安市第一届科技之星;2018年2月荣获“2017淮安年度经济人物”;2018年4月创办“江苏泓威检测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3月被聘为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兼职副教授。 

  洪基恩表示,“来到淮安就不想走,淮安市政府非常重视产业新技术发展,制定许多政策来扶持,鼓励更多优秀人才留在淮安发展,他期许可以继续在环保领域发挥更大能量。”(陈星)